S__13377538.jpg

今天想要介紹的是panasonic的電冰箱

使用了幾個月的小小分享和心得~

 

 

 

我們家上一個冰箱是別人給我們的二手小冰箱

冰箱高度比我還要矮(grace身高162cm)

 

可想而知

常常買了東西,回家就要考驗我的智慧

把食品食物們全部好好的塞進冰箱(尤其是最困難的冷凍嗚嗚)

 

去年搬家後

決定一定要換一個好用(好塞XD)的冰箱

畢竟這個東西一用就是十來年的~

 

 

 

 

尋尋覓覓後,

找到了這台Panasonic NR-F604HX-W1電冰箱

去了全國電子現場看過後

就決定是它啦!!!!(歡呼

附上官網連結: https://www.panasonic.com/tw/consumer/refrigerator/six-door/nr-f604hx.html

 

 

 

 

外觀

老實說,大型家電對我來說,不只重功能

我也是非常重顏值的!!!(選擇這台的理由之一XD)

 

 

 

原本在官網上看,覺得棕色好像挺不錯的

但現場看後,覺得還是白色好,畢竟家裡風格也是白白淨淨那種

所以大家選冰箱也可按家裡的色系/風格搭配

視覺上會更舒心喔!

 

S__13377541.jpg

日製的冰箱

無邊框設計,造型簡潔不笨重

 

 

 

S__13377538.jpg

剛剛貼過,忍不住再貼一次

太喜歡它的長相啦~~

 

 

 

面板

 

S__13377542.jpg

基本上上面的設定,我平常都沒有去動它

 

 

S__13377544.jpg

想要快速製作冰塊時,我就會按「速冰」

 

 

 

S__13377545.jpg

有時有小孩來我們家,對於上面的面板很好奇,喜歡按來按去

這時候有個安全鎖非常好用

按住上面三條線的按鈕3秒鐘

面板就鎖住囉!

 

 

 

 

內部

 

整體從上到下、左到右分為:冷藏室、製冰室、新鮮凍結室、冷凍室、蔬果室

 

 

冷藏室

IMG_2310.JPG

平常處於塞好塞滿狀態,最真實(凌亂)的呈現給大家

 

 

IMG_2311.JPG

特別一提的是,冷藏室中有一個「微凍結/冰溫切換室」

 

一個禮拜內要吃的肉or其他常備食物

不用放進冷凍,可以擺在這裡,依然新鮮

 

 

 

其實我到現在對它的用途還是懵懵懂懂

我們家都是放著貓咪的肉、奶油和吃到一半晚上再吃的水果而已

但不用上蓋直接冰進去這點,倒是滿方便的

 

 

 

製冰室

IMG_2312.JPG

(冬天較少使用,所以沒有很認真在幫它補水製冰)

這個不用多說,夏天必備的冰塊啊!!!!!

 

 

有了這個真的好方便,

只要享受過打開一鏟就有冰塊的服務,

就回不去了

 

 

 

新鮮凍結室

IMG_2313.JPG

 

據說這個地方可以放上熱熱的肉or飯(用保鮮膜或塑膠袋包好)

按下新鮮凍結的按鈕

可以把食物快速凍結,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S__13377543.jpg

而除了上述用途外,食物近期會吃的話,我也會把它當作冷凍室的額外空間使用

 

 

 

冷凍室

IMG_2314.JPG

冷凍室沒什麼好介紹,就是——永遠不嫌大

冷凍室分上中下三層

always裝好裝滿

 

 

即便換了一個冰箱 

以為從此以後不用再塞冷凍室了嗎?! 錯!!!XD

 

因為當空間越大,買的東西只會越來越多

(已經在肖想以後可能需要買一個冷凍櫃XD)

 

 

 

 

蔬果室

(有點空,被發現我過年期間偷懶都不煮飯XD)

IMG_2317.JPG

 

IMG_2315.JPG

噹噹噹噹,客官們看過來

Grace覺得這個冰箱最受益的就是它的——蔬果室!!!(當然其他功能我也用得很開心啦)

 

 

以前小冰箱時期,菜只要冰進去,慢慢就會枯萎(不知怎麼 只能用枯萎形容)

尤其是蔥,每次買都一大把,三四天後好多都軟爛了,看了真的好可惜

 

 

但上次我們把蔥放裡面,竟然放了一兩個禮拜,都還好好的!!!(官網上是說一個禮拜保鮮)

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感受

總之,有了一台好冰箱,真的會讓煮婦們上天堂

以愉悅的心情做菜,菜也會特別好吃

 

 

總結幾個很棒的優點

1.非常安靜,就像個乖巧小媳婦一樣坐落在那裏

2.一級省電,聽了就覺得好棒棒

3.外觀很美,看起來心情很好

4.功能滿意,不多說了

 

 

 

 

希望我的介紹,能給要買冰箱的人一個參考

畢竟是高單價的東西,還是要貨比三家

但是不得不說,買了真的不後悔

有預算的話,買好一點的冰箱,絕對是正確的投資!

 

 

 

 

以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lifeworld 的頭像
    gracelifeworld

    Grace人妻日常

    gracelif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